🍴(独食版)

🎧❌🌸无限上头中,吃饭看推荐栏
冻死在凪梦沼
不要连赞 不要无断转载

凪梦抚梦本子盘点

如您所见标题,这是一个凪梦/抚梦的本子盘点。


突然想做这个是因为之前参企有摸过一个凪梦学流派一览 ,里面提到过一点本子里的梗,然后就想着那干脆做点我CP的本子介绍吧!于是有了这篇文章。守护甜心说实话能看的本子并不多,早期的sc同人志更是男性向的天地,据我所知没怎么见到过女性向,五花八门的展开不要太奇怪。如果您是洁癖人,看到这里就请退出吧!(土下座)


但如果您和我一样抱着“随便看看也无所谓”“了解一下又不会少块肉”“我产品居然还有过本子吗rwkk”“我接受度很高”的心理,欢迎继续往下看。




阅读前您需要知道的事项

•文中提到的本子99%以混邪为前提

•只做盘点,不提供资源!在评论区求资源或者问在哪里看会被我拉黑

不要对本子的质量抱有希望,这不是一个安利帖~只是个盘点。请抱着乐子人的心态阅读

•盘点里有名字,实在感兴趣的话请善用搜索吧!






以上OK?




















①保健体育で習ってない! 

抚子向亚梦“坦白”的本子,画风很有当年的味道(因为就是当年的产物。。。。。

虽然坦白了,但是穿着女装维持着抚子的样子,相处模式还是按照抚梦来刻画的,女装doi+告白,黏黏糊糊有百合的味道。






②2ジュウマルたま

画风超级萌的抚梦…………喜欢🥺

算是清水向吧但是含有一定的作者恶趣味(?)

是抚子×还不知道抚子性别的亚梦的故事,有除了亚梦以外守护者全员知道抚子真实身份的设定。

后面的作者感想里面有聊到作者知道抚子性别后的震惊和冲击,这个过程现在看来还是很有意思。






③マルたま

还是清水,抚梦耶合宿座谈会,有作者对亚梦感情的解读,配合着抚子的话里有话看非常毫克………最后弥耶说的那句“还没问抚子喜欢的人呢”可谓点睛之笔。






④キャラなりでアツーイ体験?

就是很普通的男性向本子,凪彦×变身后的亚梦。可能唯一的看点在这本是完全意义上的凪梦,没有提到抚子吧。





⑤本能

不知道该不该丢进来但还是丢进来了,其实是亚梦×(作者捏造的)第五个守护甜心,但是这个守护甜心长得和抚子几乎一模一样(。。。),的百合本。

然后本子的结尾抚子本人入镜,留下意味深长的一格,不知道和上面那个角色的诞生是否有什么联系😧。





⑥プレミあむ

场面难以形容的混乱





⑦あむちゃんと遊ぼう

凪彦→亚梦←璃茉

硝烟味很浓很混乱的本子,亚梦你好难






⑧しゅ○キャラえち本 

无意中看到的本宣,作者没打守护甜心tag也没打角色tag,刷到完全感谢万能的大数据🚬。是作者私设抚子女体的抚梦百合本,感觉画得很细腻,但是已经结束发售十几年了,只看得到一两页无料的部分(呆滞)。之前逛5ch的时候看到串里说抚梦有非常多的本子,可是现在怎么想找一个都那么困难呢😡!






⑨unlock

首先这个本子的排版和画风在sc一众同人志里都很米,点进去发现画的是亚梦的我不喜欢的cp,摇头退出(。)但是看到有一张抚梦小剧场还挺萌的,讲的是亚梦留宿抚子家回的怪谈,度过了酱酱酿酿的一夜。






⑩あむちゃんは大変なものをぬすんでい きました。

骏河屋翻到的本子,看封面就知道一定有我CP,然而只能望着缺货红字6眼泪🤦‍♀️

梦中情本




以上就是这些,其他等想到再进行补充~


评论(16)

热度(317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